关于tag

鱼枕书:

(✨)枝叶:



第一次这么生气🙃



就一个问题:



为啥镇魂圈的tag都这么乱?!混这个圈的人都这么偏激吗?!



举个例子,以鬼面视角写的巍澜然后打了巍澜tag要被骂。



骨科打了剧版镇魂/镇魂也要被骂。



写个澜巍然后会有一些ky找上来说什么“写的挺好,就是逆了我cp”。我他妈看着都想笑。



写个无差或者互攻,然后打个AB的tag或者BA的tag还有人骂,说什么无差或者互攻就该打ABA...

本子前天就收到啦!

又重新看了一遍,超赞!!!❤

看书和在Lofter上看的感觉不一样呢~
(我更喜欢看书😁)

感谢 @Lizzy-Jones ❤!

🌾怀砚:

震惊!无耻XX侵权盗图面对质疑装聋作哑,是道德的沦丧还是良心……不他根本没良心#微笑
一个求lof不挂的图链:https://shimo.im/docs/J0r0QkkP9asORC5h/
今天老铁  @惜朝鹤 的亲友和她说之前给面面画的一张图被这家【草木人】盗用了。老铁好脾气所以直接去问能不能撤掉(详见p4)XX直接甩了一句好的后续就没有回复。直到我知道这件事为止这个一直没有下架,销量还挺高的。仔细看了一下下面盗用的不止老铁的一张图,还有好多热爱镇魂喜欢朱老师的太太们发布过的图,仅我熟悉的就包括斗篷太 @小雪的黑斗篷 和    @二攻和也的攻  ,恕我还有好多张一时找不到出处,心疼各位太太(详见p3,希望见过的小伙伴帮忙艾特一下太太,谢谢啦)。
我去私聊(emmmm因为气炸语气超凶当时没注意),XX开始直接问我是不是作者,想来也不是第一次遇见这种质疑。得到肯定答复后直接把问题甩锅给美工然后躲猫猫不回复了。(详见p5)
我只想说,图片无授权不得商用这种事儿应该是个人都知道吧,蹭朱老师和白老师的热度还拿别人的图赚钱凭什么赚得这么理直气壮?!!呵呵。
到目前为止XX的态度就是这样,已经举报但还没得到回复。为了防止他们不认账所以我全部都截图留了证据。
发出来一是希望各位太太们认领一下自己的图,确认是不是也被盗用;二是希望有遇到过或看到过(沃德天真不希望小伙伴们遇到这种事儿气炸)的小伙伴帮忙支支招……(:з」∠)_
老铁说撤下来就算了weiquan很难可我觉着好歹得试一试,就是因为难所以那么多贱人偷了别人的东西据为己有还理直气壮。所以……小伙伴们……防被lof当掉就不多说了被当掉n多次真没脾气了_(┐「ε:)_大家懂的,谢啦🙏🙏🙏
TAG乱打一气很抱歉,过后会删。总之辛苦你萌!鞠躬!

关于朱一龙

晴空夏夕:

我想真情实感地发一条关于朱一龙的动态,第一条也是最后一条,一切仅代表我个人观点。



高亮:


cue了几次陈坤,我单方面当了他三年老婆,比较了解他,拽他来说明我自己的态度会比较可信



有一些是知乎的观点,觉得很对,最近一直在看他的话题,记不清出处了,能找到的标注,找不到只能侵删致歉



试探着打tag,评论一旦风向不对立刻撤掉,欢迎理性讨论,婉拒ky脑残粉



——


下面有一些话我不吐不快,不针对任何人,只不过用第二人称说话会爽一点,以及我是粉,不是黑,放一...

唉……

新版本标签页面布局可以选择,但,还是分最新和最热……

我还是喜欢旧的。

【蛋哈蛋无差】So Called Aftermath 本宣及预售!

Lizzy-Jones:

感谢小伙伴们哒支持,这个难产哒本子前期工作终于完成啦!(栗子满眼含泪可怜巴巴的看着大家)番外也会在近期放出❤️


试阅请戳:1 11 18 29 33 40 


还有感谢三只喵工作室小姐姐们哒耐心帮助! @三只喵工作室 


淘宝链接戳我



【蛋哈蛋无差】So Called Aftermath (41-终章)

Lizzy-Jones:

戳我看前文喵: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

是最后一次想和你说这些话了,lofter

在提醒更新的时候曾犹豫过是否要更新,因为担心更新之后的结果还是和上次6.0.0 的一样失望。在提醒N次后最终还是选择放弃更新(怂)。果然,6.0.1 令大家更失望。唉……

风流云散:

 @LOFTER小秘书 


【心中愤懑,词不达意,欢迎推荐转载】     
  


刚才看到发布了6.0.1版本,兴高采烈地更新,以为lofter听了大家的建议,改回九宫格,取消默认最热了。
   
然而并没有,界面又丑又乱,还是那个都不忍心点开的样子。
  ...

【 关于6.0.0版本的 Q&A 2.0 】

猎影人:

LOFTER小秘书:



亲爱的大家,我是LOFTER 运营负责人@小夏 。



对这次版本更新,大家猛烈的吐槽我们都看见了。@空桑 @牙牙菇娘 @橘清酒 @恋语市剧情研究所 你们的文章,包括在小秘书下的2000多条评论,我们产品、视觉、交互,运营同学都有认真在看。非常感谢你们提的意见和建议!我们也在不停的讨论,怎样做才能不辜负大家的心意。有时候太在乎,反而表达没那么顺利...



关于大家非常关注的几点,我先来做一下说明:...



【蛋哈蛋无差】So Called Aftermath (39)

Lizzy-Jones:

戳我看更新喵: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